kalina_银戎卸甲卧天城

雅少自带一千瓦实在不适合暗杀啊

哈哈哈哈 别人是自带花瓣特效 所以雅少是自带羽毛特效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

你这大蠢货啊:

#雅少##鸦魂#
补剧时的一个ooc脑洞,非cp向。
背景是兵甲龙痕里苦集联军组成,鸦魂和雅少被选为拉条队长负责暗杀和情报收集。雅少自带一千瓦存在感这么高,再加上三小龙和大哥一样喜欢正面刚的性格,实在不适合暗杀。


鸦魂与天刀笑剑钝一同被分到机动组,负责暗杀和情报收集,这对鸦魂来说如鱼得水。


但是,低调的鸦魂最近发现他们的行踪总会暴露。原本按照计划进行的很顺利,却总是在中途杀出程咬金。


这是他曾担任残宗副首领以来从没有遇到过的事。


就好像没有存在感的人突然之间被万众瞩目一般。这叫鸦魂浑身不适应。


于是鸦魂纳闷,不论速度和武力值俩人都是佼佼者,也断不可能马虎到给敌人留下追查痕迹。


究竟是哪一个环节出现了差错?


这么思索着的鸦魂无意中看向一旁本应和自己观察敌人的笑剑钝。


只见他从容优雅地走出灌木丛,羽毛随步伐纷飞,镶嵌珠宝的白氅,和那一头金色长发一同闪闪发光。


太耀眼了。


鸦魂一时间目不能视。


同时,敌人也发现了笑剑钝。应该说是被闪到的。


“鸦魂,敌人总共有两个!”笑剑钝转头向着藏匿地点爽朗地通报。


“树后还有一个人,杀!”两个佛狱小兵各自向着笑剑钝和鸦魂杀去。


“……”鸦魂觉得一阵头痛,他终于明白为何和天刀组队以来总被发现的原因了。


俩人处理掉敌人的尸体后,鸦魂决定改变以往的作战习惯。


于是从此他让笑剑钝吸引敌人注意力,自己则暗中收集情报并且配合天刀前后夹击。


从某方面来说,这个计策大有成效。

评论

热度(18)